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慈文传媒公布最新储备项目 朱一龙杨超越新剧将至

时间:2020.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慈文传媒发布2019年度报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慈文传媒官方发布2019年度报告,并同时公布了2020年公司的储备项目。其中,朱一龙、杨超越、许魏洲等主演的部分新剧出现在名单上,引发关注。


朱一龙主演网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悉,由朱一龙主演的网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毛晓彤胡军陈楚河等联袂出演。该剧已于2019年4月14日正式杀青,目前定集为70集,有望今年登陆网络平台独播。


杨超越、许魏洲新剧已完成制作


由杨超越、许魏洲主演的网剧《仲夏满天心》现已完成制作,等待播出。该剧改编自著名漫画作品《浪漫满屋》,讲述了平凡女孩和巨星阴差阳错下的搞笑同居生活。该剧于2019年9月19日杀青,将于今年年内登陆网络平台播出。


此外,还有部分影视作品拟定于今年开机。由Preist小说改编的两部剧集《天涯客》《杀破狼》、老猪小说改编《紫川》、蓝色狮小说改编《一片冰心在玉壶》、网络电影《疫战》等拟定二季度开机;由Fresh果果小说改编的剧集《脱骨香》、《空港》等拟定三季度开机。


其中,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的网络电影《疫战》已入选广电总局重点网络原创视听节目。


附慈文传媒2020年储备项目名单: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