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朗霍华德曝新片计划 讲述泰国洞穴营救真实故事

时间:2020.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好莱坞的中流砥柱之一,朗·霍华德公布了自己的新片计划。据报道,他将会拍摄一部以2018年,泰国睡美人洞穴(Tham Luang)的营救故事为蓝本的惊悚电影。而该片的编剧则是撰写了《角斗士》威廉·尼科尔森

 

威廉·尼科尔森曾经撰写了多部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的影片,除了《角斗士》还有《曼德拉》《坚不可摧》《绝命海拔》《一呼一吸》等等影片,算得上经验丰富。2018年的6月23日,12名11岁至16岁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1名25岁的助理教练进入泰国北部清莱府一座国家公园内的洞穴“睡美人洞”,结果被困洞内。最先发现他们的是两名英国专业洞穴潜水员,营救他们的国际救援团队包括潜水专家和专业的洞穴潜水员。泰国一名前海豹突击队员沙曼(Saman Gunan在协助救援时,因氧气用尽而在洞穴内身亡。泰国12名少年足球员和教练被困山洞,经历了19天的救援终于成功出洞。

 

少足队被困的洞穴位于泰国清莱府美塞镇国家公园内,洞的名字叫“Tham Luang-Nang Non Cave(鲁昂洞”,中文名也叫“睡美人洞”。睡美人洞全长10316米,是泰国第四长的洞穴,为钟乳石溶洞。现如今,这个昔日的救难之地,已经变成旅游景点。原本当地每日只有10至20名游客到访,现已剧增至每日约6000人。大部份来自泰国国内,希望亲睹这个一度成为全球焦点的地方。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演员安排,也没有拍摄与上映的计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