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毁容式表演!黑帮传记《卡彭》曝汤姆·哈迪剧照

时间:2020.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卡彭》汤姆·哈迪妆容


1905电影网讯 “汤老湿”汤姆·哈迪主演的传记新片《卡彭》曝光最新黑白剧照,“汤老湿”扮演的美国历史上著名黑帮教父阿尔·卡彭“惊悚”亮相!

 

影片由乔什·特兰克《超能失控》《神奇四侠2015》)自编自导,聚焦美国黑手党头目艾尔·卡彭。故事从这位经历了十多年牢狱生涯、已经47岁的黑手党教父讲起,此时的艾尔·卡彭饱受老年痴呆症困扰。影片主演还包括琳达·卡德里尼、诺尔·费舍、杰克·劳登、马特·狄龙等,为接近人物原型外貌,汤姆·哈迪的妆容接近“毁容”,完全难以辨认。

 

受到疫情影响,《卡彭》定于5月12日数字发行上线,并计划影院开门后登陆院线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