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仙友情!杨紫为张一山庆生 获封文案小天才

时间:2020.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杨紫张一山(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5日是张一山的28岁生日,作为多年挚友的杨紫在微博送上了祝福,但是搞笑的文案却逗笑了不少网友,杨紫在微博中模仿“媒体稿件”的文案画风,列举了张一山曾参演过的多部影视剧作品,并且强调了“在《家有儿女》中和他的女神杨紫合作,从此一炮而红”。还配上了张一山的自拍照和新剧《局中人》的宣传照。


杨紫微博截图


张一山则火速转发评论了该微博,打趣地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我都不知道!”随后还转发写道:“我盯着你这微博琢磨半天,还是觉得应该给你转点儿钱,包年还是包月?你说了算!你属于大号儿!!得给钱!”


网友们也被这两姐弟的搞笑互动萌到了,留言感叹:“这是什么神仙友谊!”“不愧是你哈哈哈!跟着小猴紫祝山哥生日快乐。”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