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养虎为患》衍生剧集开拍 凯奇将饰演“虎王”

时间: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尼古拉斯·凯奇将出演“虎王”


1905电影网讯 尼古拉斯·凯奇的新角色竟然是他?据外媒报道,网飞(Netflix)爆红现象级纪录片《养虎为患》推出衍生剧集,尼古拉斯·凯奇将扮演“虎王”乔·野生(Joe Exotic)一角。


目前该剧暂定名为《乔·野生》(Joe Exotic),定集为8集,由CBS电视和Imagine电视联手打造,改编自去年刊登在《德克萨斯月刊》上的一篇文章,这也是凯奇首次出演剧集。


      故事将围绕古怪、富有异国情调的俄克拉何马州动物园管理员乔·野生(Joe Exotic)展开,他即使冒着失去理智的危险,也要努力保住他的园区。剧集将探索他是如何变成和迷失在“乔·野生”这个角色中的。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