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思纯发文祝贺周冬雨 自认最佳男主是易烊千玺

时间: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马思纯周冬雨(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第39届香港金像奖举行线上颁奖礼,周冬雨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女主角,好朋友马思纯也第一时间发文为周冬雨庆祝,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喜悦。


马思纯微博截图


马思纯表示自己措辞了半天才想好怎么祝福,并提到了“陈念”这个角色与周冬雨本人性格反差大,塑造起来不容易,而在周冬雨需要自己的时候陪在她身边也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此外,马思纯还夸奖了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项的易烊千玺,称他是自己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在长文的最后,马思纯表示:“无论别人怎么说,无论发生什么,你我还是和当初一样亲密。”也证明了两人的友谊历久弥新。


随后,周冬雨也在评论回应道:“我也,有你陪我是我的幸运,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都在!”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