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秀文大方回应金像奖陪跑 称赞周冬雨实至名归

时间:2020.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郑秀文晒照发文回应陪跑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线上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中“陈念”一角获最佳女主角殊荣。在网友们纷纷祝贺周冬雨摘得桂冠的同时,不少人也将目光投向了另一位提名者郑秀文,这位曾凭9部作品提名香港金像奖却颗粒无收的“遗珠”。


当晚,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平台贴出美照,大方回应再度陪跑。她表示,“尘埃落定,人生中第六次,虽很老土,但我也要说一句:我会继续努力啊!衷心感激每位电影人给予我每一个演出机会。谢谢金像奖给予我两个角色入围因为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周冬雨的演出实在非常精彩得奖实至名归。”对于不少影迷的“意难平”,郑秀文本人也称将会继续前进:“mi还很年轻力壮所以一定会继续努力”。


正如郑秀文歌中所唱,“其实我不需要赢,只要做我,我输得起都骄傲,以最美的风度,着最闪的战袍”,期待着影迷心中的这位“无冕之王”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