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克鲁斯新片动态 将登陆国际空间站拍摄

时间:2020.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作为知名的动作明星,汤姆·克鲁斯的新片将会与NASA以及埃隆·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合作。日前,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NASA将与汤姆·克鲁斯一同在太空站拍摄电影。


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对于和阿汤哥合作,NASA非常激动。“我们需要流行文化,以激励我们年轻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实现NASA那些宏大的畅想与目标。”由此看来,阿汤哥这一次不仅仅将走出地球,还将登上国际空间站实景拍摄。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是《碟中谍》系列,而是一部全新的影片,目前仍在早期开发阶段。报道称,处在《碟中谍7》拍摄间隙阶段的阿汤哥最近和马斯克进行了沟通,计划阿汤哥会在太空进行拍摄,马斯克提供飞船。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在外太空拍摄的叙事性动作冒险故事长片。



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汤姆·克鲁斯是好莱坞口碑最好的动作明星。多年来,阿汤哥也坚持自己亲身上阵拍摄众多危险戏份,他一次次挑战极限,突破自己,超级拼命。比如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阿汤哥有街头飙车、高空跳伞、汽车入水、直升机撞山、攀爬悬崖等许多高难度场面,尤其是亲身跳伞、自己开直升机那段,阿汤哥说,“从没有人拍电影从这个高度跳下去过”,“我堵上了我的全部”。 此次阿汤哥上太空拍电影的消息一出,更是让粉丝感叹:“真的是在挑战极限,突破自己啊。”“地球已经满足不了阿汤哥了!”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