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晶两版《倚天》阵容对比 张敏黎姿邱淑贞难超越

时间:2020.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导演王晶正式官宣由其执导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主演卡司,同时曝光定妆照。张无忌由林峯饰演,文咏珊饰演赵敏,邱意浓饰演周芷若,古天乐饰演张翠山,甄子丹饰演张三丰,另一重要角色小昭人选仍未公布。



宣布新版《倚天屠龙记》卡司阵容的同时,不免令人想到同样由王晶执导,李连杰张敏黎姿邱淑贞等人主演的93年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这部影片早已成为金庸武侠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相较93版《倚天》的服化道,还有演员气质、演技。不少网友表示:张敏、黎姿、邱淑贞的经典形象很难超越。据爆料称,新版《倚天屠龙记》制作成本约2亿人民币,目前正在拍摄中,上映时间待定。对于新版《倚天屠龙记》你期待吗?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