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真人版《大力士》新动态 将加入新情节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化旗下动画的翻拍潮,还在继续。前几日,有媒体报道称1997年上映的《大力士》将变成真人电影。《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担任制片人,《神奇女侠2》编剧达夫·卡拉汉姆负责剧本。


日前,又有外媒表示,该真人版电影并不会是一部对于原作亦步亦趋的影片,而会加入全新的元素。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罗素说:“我觉得,我们一定要把新的元素加入到故事中。亦步亦趋的按照原版电影讲一个故事,并不是我们的初衷和兴趣点。我们将会讲一个全新的故事,但这个故事依旧在原版故事的血脉上。”从安东尼·罗素的说辞来看,真人版的《大力士》将会拓展原版的故事线索。



迪士尼动画《大力士》改编自古希腊神话,由罗恩·克莱蒙兹约翰·马斯克执导,讲述的是宙斯的儿子海格力斯遭到陷害被贬为凡人,经过一系列的冒险,成为超级英雄,并重回奥林帕斯山的故事。该片曾获得第24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主题曲“Go the Distance”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目前,该片正在早期开发中,是否会保留音乐剧元素尚不知,不过找曾为《神奇女侠2》《敢死队》系列写过剧本的卡拉汉姆担任编剧,影片可能会有很多动作元素,目前还没有导演和演员卡司的消息。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