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封神三部曲》发杨戬海报 此沙获评撞脸金城武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杨戬角色海报。新人演员此沙饰演的杨戬身披白衣,手持三尖两刃刀亮相,英气十足。官博配文:“仪容清俊貌堂堂,手执三尖两刃刀,额上纵目甄善恶,威风凛凛神气集。”也有网友评论:小图不仔细看以为是金城武呢。

 

2017年,此沙受邀加入乌尔善导演为筹拍《封神三部曲》而开设的“封神演艺训练营”,经过训练营近一年的打磨后,被乌尔善导演和团队选定出演杨戬。


《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故事,由乌尔善执导,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袁泉陈坤等主演。影片采取三部连拍模式进行制作,分别将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