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官宣!《斛珠夫人》曝人物海报 杨幂陈伟霆仙气足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电视剧《斛珠夫人》发布人物海报官宣主演阵容。水墨画风主海报中,杨幂陈伟霆白衣飘飘,长发及腰;两人背对而立,仙气十足,俊男美女将联手演金戈铁马之下的情感故事。



单人海报中,杨幂一袭绿衫,手持弓箭,高束的发髻发丝飞舞,英气十足;陈伟霆身穿暗红色鱼鳞纹长衫,衣领金色刺绣尽显身份尊贵,手持假面,眼神犀利。除此之外徐开骋、陈小纭、王森、袁雨萱等角色海报也一同发布。



《斛珠夫人》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九州·斛珠夫人》改编,讲述了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帝旭、方诸、海市三人之间,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责任,以及三人之间纠葛但动人的爱情故事。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