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磊唤她“妞妞”!周迅郭麒麟等做客《向往4》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第一期将正式播出。蘑菇屋大门开启,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四人迎来了首轮客人,与黄磊、何炅相识多年并且和张子枫在同部戏中合作的周迅张婧仪郭麒麟来到蘑菇屋。


这季“蘑菇屋”搬到了气候宜人的西双版纳,第一期中,周迅在黄磊的一声“妞妞”里和老友相拥,两人在年少时曾一同出演《人间四月天》和《橘子红了》两部电视剧,这次许久不见的两人在《向往4》里重新碰头,又将爆出怎样的轶事趣闻呢?



午后的小院里,黄磊在厨房忙前忙后,周迅、何炅摇身一变成为“插花艺术家”,对着花枝和花瓶进行了一场艺术创作。周迅、何炅的插花作品是什么样的呢?


本期节目中,彭昱畅还带着张子枫、张婧仪下地干活,忙活半天却让何炅目瞪口呆;郭麒麟放下“偶像包袱”下地插西瓜;众人围炉落座时,“呆萌”的周迅问出“我们在一起就是啥”,让大家忍俊不禁,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向往的生活4》。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