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满片方擅自上线 贾老板要求《魔发精灵2》补偿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环球影片《魔发精灵2》打破窗口期直接上线流媒体的做法引发了美国两大院线AMC和Regal的联合抵制。据外媒报道,该片的配音演员“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安娜·肯德里克等认为影片直接上线流媒体,不提前与演员商量的行为十分不妥,希望得到片方补偿。


3月在新冠疫情蔓延之时,环球宣布了对《魔发精灵2》的新安排,即在影片4月10日北美上映之时,同步上线流媒体平台进行视频点播。院线方认为,因4月10日北美绝大多数影院关门,所以该片实际上没有达成院线上映。据悉,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安娜·肯德里克在内的演员对此安排并不知情,他们认为自己参与了相关宣传活动,应该获得分成,很可能是7位数的金额。


《魔发精灵2》的线上租赁收入已突破1亿美元,创下纪录,但目前该片仍处在亏本状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