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追星锦鲤!关晓彤留言表白贾斯汀·比伯被偶像翻牌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贾斯汀·比伯与“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合作全新公益单曲《Stuck With Me》将于今日发行,同时曝光MV,引发众粉丝期待。


作为比伯迷妹的关晓彤也准时上线追星。关晓彤在比伯新歌相关推文下留言,在表示很喜欢这首正能量的新歌之余,晓彤还告诉比伯自己从11岁开始就是他的粉丝。



关晓彤的这条留言被比伯“翻牌”回复:“我同意你说的每一句话,希望大家能安全地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也希望你能享受这首新歌。”令一票迷妹羡慕!


随后,关晓彤通过微博晒出被比伯“翻牌”的截图,表示:“我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她还晒出2013年看比伯演唱会时发的微博,以及采访中安利比伯新歌的截图,完全一副小迷妹模样。



网友纷纷评论道:“恭喜姐姐追星成功”“追星锦鲤,让我来吸吸欧气”“快翻我,让我也激动一下!”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