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早有不满?阿娇曝赖弘国常有小情绪 男方称压力大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8日,据台媒爆料,钟欣潼(阿娇)与老公赖弘国已于3月1日离婚。据透露,阿娇在2018年5月与赖弘国在美国举行完婚礼后,就后悔了这段婚姻,当时二人还未在香港正式注册。赖弘国谈及离婚理由也表示“她不爱我”。


此前,阿娇在录制节目时谈到和赖弘国的婚后生活,表示对方经常有小情绪,自己为了避免吵架要去安抚他;同时还吐露曾经会买比较贵的包,但和赖弘国在一起后,会顾虑他的感受,买东西的时候会看他眼神,“就不敢买”。



谈到买较贵的包就引伸出两人消费观的不同。赖弘国曾坦言与阿娇结婚时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没想到结婚能结到破产”。赖弘国透露,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曾把银行卡给阿娇,让她随便刷,但阿娇逛完商场后,赖弘国称“那个卡还是放我这里好了”。


据悉,2017年10月,阿娇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公布恋情;2018年5月25日,阿娇和赖弘国在洛杉矶举行婚礼;2018年12月18日,两人隆重现身香港尖沙嘴海旁的一家全景餐厅举行结婚注册仪式,16时登记注册正式成为合法夫妻;20日在香港再次举办婚宴;2020年5月8日,两人被爆于3月1日签字离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