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易烊千玺谈《少年的你》 称哭是因为受到肯定

时间: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刚刚在第39届香港金像奖中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易烊千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少年的你》。他表示自己和角色“小北”之间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某些真正的一瞬间,不是我自己演出来的,小北身上的一些东西是我非常向往的,他把自己武装起来去对抗世界,但是内心依然善良纯洁。”


易烊千玺在首映礼上被夸奖


早前,在《少年的你》首映礼上,编剧张冀观影后感叹道:“你是一个演员,你不是一个偶像。”易烊千玺忍不住红了眼眶,在采访中,当记者问道当时为什么会哭时,千玺称因为得到了肯定:“我感觉得到了非常重大的肯定,当时导演在旁边,又突然拍了我一下,一下得到被人安慰的感觉。”


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中出演小北


据了解,电影《少年的你》于2019年10月上映,影片聚焦校园欺凌这一话题,易烊千玺在里面饰演不务正业的少年小北,他用演技和实力颠覆了不少观众对他的印象。在刚刚结束的第39届香港金像奖中,《少年的你》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新人演员、最佳女演员等8项重量级大奖。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