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皮特朱莉有望复合?知情人:两人关系渐渐回暖

时间:2020.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透露,自从离婚以来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关系正在渐渐回暖。


2005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因合作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他就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分居、离婚,和朱莉组建了新的家庭,然而这段婚姻也出现了裂痕。


《史密斯夫妇》剧照


因为布拉德·皮特长期以来的酗酒问题,两人于2016年发生冲突后开始分居。随后,朱莉主动提出离婚,两人婚内共同养育的6个孩子,包括朱莉领养的3个孩子,在经历漫长的抚养权争夺后最终判给朱莉,不过皮特每隔一段时间也会去看望他们。



离婚后的皮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长期以来一直都在和“酗酒”的问题作斗争,他过去总是习惯于把酗酒当成“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自从朱莉提出离婚后,皮特在“戒酒互助会”里待了一年半的时间试图解决这个恶习,以及让自己可以保持清醒。


据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朱莉对于皮特戒酒的决心和努力感到印象深刻,两人分手后也在一直维持着柏拉图式的关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