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事业粉上线!郁可唯参加“姐姐” 遭粉丝催促练舞

时间:2020.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郁可唯遭事业粉催促练舞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的歌手郁可唯晒出穿护腰的自拍照,称“保护好我的老腰”,似在节目中为“成团”而努力练舞。随后,有“事业粉”在评论区留言催促,“郁可唯!喂听到了吗?快起床别睡啦!起来练舞啦”,郁可唯本人回复道“起来了!一直催一直催烦死了!”两人的幽默互动立刻引来网友围观,并表示“事业粉真是操碎了心”“实力vocal郁可唯也遭遇了滑铁卢”。


张含韵晒马甲线


除郁可唯之外,同样加盟该节目的歌手张含韵也发文感叹竟然在节目中练出了马甲线,评论区同样能见到不少“事业粉”的影子:“姐姐加油,对自己再狠一些。”


此前,张萌在机场被粉丝询问参加节目感受时称“女团太难了”,张雨绮也公开表示“越来越没自信”,一众金句频上热搜,令节目未播先火。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