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亲自下厨!周杰伦晒照 与昆凌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时间:2020.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周杰伦和妈妈、昆凌合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母亲节,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全家人的合影和自己下厨的视频,并配文称:“平常都是妈妈做菜给我们,这次昆凌准备炒米粉,我准备客家小炒。祝两位妈妈母亲节快乐。”合照中,周杰伦坐在妈妈和妻子昆凌中间,画面非常温馨。


周杰伦秀厨艺


在另一则下厨视频中,周杰伦正有模有样的炒菜,周董近几年在厨艺方面进步不少,他在自己的节目《周游记》中就露了一手,把自己钓到的鱼,料理成清蒸柠檬鱼,手法娴熟,颇有米其林大厨的风范。


另外,周董也表示《听妈妈的话》是他的创作中最有意义的一首歌,“我写了这么多的歌曲,最有意义的就是这首在母亲节时,大家都会播放的《听妈妈的话》”,他很感谢小时候周妈严格要求他练琴,写这首歌是写给自己,也鼓励所有小朋友。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