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岳云鹏把壁纸换成女星名字 回应张钧甯“红照片”

时间:2020.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岳云鹏转发张钧甯微博并回复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参加某节目时,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5月11日,张钧甯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写真照,并配文:“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还特意圈出岳云鹏,似乎是对他的回应。


张钧甯身穿深色衣裤,但皮肤的颜色都调成了红色,似乎以此来凸显自己“红了”。张钧甯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近期,在网剧《唐人街探案》中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


岳云鹏晒出了自己新换上的手机壁纸


岳云鹏在转发张钧甯微博后表示:“看到您这么红我都不好意思了,为了表达歉意,我会时刻提醒着自己。”在配图中,岳云鹏晒出了自己新换上的手机壁纸,上面用汉语拼音标读出“甯”字的读音。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