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剧《汉密尔顿》官方电影版定档 将于7月上线

时间:2020.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汉密尔顿》先导预告 时长:00:11 来源:电影网

《汉密尔顿》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的官方电影版将于7月3日上线流媒体平台迪士尼+。该片原定于2021年10月15日上映,但受疫情影响,演出、电视行业的停摆,导致该片的上映日期提前了15个月。


迪士尼执行主席罗伯特·艾格也在社交平台为这部电影打CALL:“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这个关于坚韧、希望、爱以及人们团结一致战胜逆境的故事既有意义又鼓舞人心。”


电影《汉密尔顿》剧照


据了解,《汉密尔顿》是百老汇经典的音乐剧之一,该剧是根据美国第一任财政部长、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本人经历改编,音乐剧自2015年上演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曾获得了2016年普利策戏剧奖以及11项托尼奖,在百老汇的总收入达6.5亿美元。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