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阳娜娜结束14天隔离 制作签名便签感谢医护人员

时间:2020.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欧阳娜娜在微博感谢医护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照顾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已经完成14天隔离的歌手欧阳娜娜在微博感谢医护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照顾,还亲手写了感谢便签表达内心心情。


欧阳娜娜依依不舍的表示:“14天的直播旅程就这么结束了......新的音乐旅程开始,很开心隔离的这段时间每天都有你们的陪伴,让我能够更了解你们,也很感谢医护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照顾,你们辛苦了。”


欧阳娜娜在隔离中坚持直播


在5月11日,欧阳娜娜完成了最后一场音乐直播,正如她之前所说的:“创作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能把我生活中的乐趣、爱好和每一瞬间分享给大家。”在14天的直播中,粉丝们也更加贴近自己的偶像,并为欧阳娜娜加油鼓气。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