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现公园散步被跟拍 沟通无效后发文:请适可而止

时间:2020.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H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晚,演员李现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当天在公园散步时被人跟拍,在友善的提醒之后,却依旧在自己的小区附近发现跟拍者在蹲守。他发文强调,“希望这些拍摄者可以不要一味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且此类跟踪拍摄和围堵行为严重时也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随后工作室转发写道“我们拒绝并抵制一切非常规途径的拍摄,坚决维护每一位被拍摄者的合法权益。在此呼吁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切勿触及底线!”

 

近日,不管是私生饭还是其他人员,跟拍艺人并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的事件时有发生。对此,小电君还是希望不管是谁,都还是要多关注艺人的作品,远离他们的私人生活。

文/C.H
标签: 李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