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启动!增设最佳男女演员奖

时间:2020.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关于组织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评工作的通知》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关于组织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评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要求参评作品是在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在电视台(视听网站)首次播出(首次上线)过的。


在《通知》中,还确定了这届金鹰奖评选类别为电视剧、电视纪录片、电视综艺节目、电视动画片4类。此外,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对评奖数额进行了更改,除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外,另设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选,共计13个子项共20个评奖数额。


中国电视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自2005年起金鹰奖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评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活动具体举行时间暂未公布。


另附《关于组织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评工作的通知》: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