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快来报到!《哈利·波特》20周年魔法世界开微博

时间:2020.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正式开通微博:“哈利·波特20周年,我们来了!这一刻起,魔法世界官方微博正式营业。2020年是‘哈利·波特’系列中文图书进入中国20周年。魔法二十载,故事依旧温暖,全新的魔法冒险未完待续,期待每一位热爱魔法世界的你回家。” 


同时,官博还附上了一封邓布利多“寄”来的信件,信中写道:“欢迎回家,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说着不同的语言,可我们的心却连在一起”。“信纸”的背景正是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海格带着一年级新生乘船前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画面。



魔法世界的官博将两个时代的魔法主人公哈利·波特和纽特·斯卡曼德设置成背景,雾气萦绕下的霍格沃兹和法国巴黎,仿佛打开了魔法世界的大门。



《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作者J·K·罗琳也转发微博表示:“为了庆祝哈利·波特在中国的20周年,魔法世界官方微博现已开放,欢迎所有中国粉丝!”


网友们纷纷激动评论道:“鹰院代表来了”“拉文克劳女孩儿前来报道”“我要录取信!”“请问霍格沃兹什么时候开学?在打包行李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