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徐峥宁浩齐聚!《我和我的家乡》首曝阵容

时间:2020.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傅若清首度公开《我和我的家乡》导演阵容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傅若清首度公开《我和我的家乡》导演阵容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在《今日影评》节目中公布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导演阵容,并透露该片将在2020年国庆档上映。


张艺谋(资料图)


《我和我的家乡》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成功模式,邀请多位电影人集体参与创作。将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徐峥、宁浩、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以及陈思诚五组人员构成导演阵容,将会呈现一部轻松愉快的喜剧片。此前,有报道称该片已于5月正式开机。


此外,傅若清还表示电影《一点就到家》及张艺谋执导的谍战悬疑片《悬崖之上》都将和春节档未映的《急先锋》《紧急救援》等片出现在下半年的院线片单中。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