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国军兄弟》重庆开机 再现共和士兵离奇之旅

时间:2020.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春暖花开,影视复苏。亮子导演又一部抗战题材电影《国军兄弟》于5月16日在山城重庆江津满格开机。开机仪式上,主演潘元甲、濡雪、李嘉明、徐飞、戴明等悉数到场;监制冯永强、丁徳宏、炳静、陈亮等莅临出席;演员阵容新颖,摄制团队精良,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幅战火中平凡士兵兄弟的离奇之旅。

 

影片讲述了几个国军士兵在战场上大难不死,却被迫戴上“逃兵”的帽子,无奈在战火中逃亡,每天都面临生死一线的局面,一次无意发现了敌人的大型军火库。是摧毁还是换取活命的机会?在关键时刻,人性是否经得住考验?让我期待影片的上映,一起来揭晓最终的答案。

 


如何施展疫情后的复工安排,对每个行业来说都需要不同程度的努力,影视行业也不单单是个例。《国军兄弟》从剧本创作到完成选角,都致力于制作一部精良有趣的故事影片。演员团队年轻化,体现在演员濡雪、潘元甲、李嘉明、徐飞、何文斌、陈大红等实力派艺人的加入;同时,该阵容搭配专业的制作团队具备强大的创作优势,影片主创团队由编剧胡骏成,灯光指导孙俊伟,摄影师张紫缘,造型设计黄宇渊、梁子,制片主任王思楠,制片人濡雪等业内资深从业人员组成,只为打造一部观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标签: 国军兄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