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登家庭》演员弗莱德·威拉特去世 享年86岁

时间:2020.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小佳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弗莱德·威拉特(Fred Willard)于当地时间5月16日去世,享年86岁。其女儿表示是自然原因老去,走得非常平静安详。


弗莱德·威拉特曾在《摩登家庭》中饰演男主角菲尔的父亲弗兰克·邓菲。除了《摩登家庭》外,他的代表作品还包括《人人都爱雷蒙德》《人狗对对碰》《摇滚万万岁》《Fernwood 2 Night》《风载歌行》等。此前,他曾凭借《人人都爱雷蒙德》汉克一角获得3次艾美奖提名。


此外,威拉特还在5月29日上线的Netflix喜剧剧集《太空部队》中演了一个角色,和史蒂夫·卡瑞尔有对手戏。

文/文小佳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