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间尤物!“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性感街拍

时间:2020.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007:无暇赴死》曝光了一组“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的品牌合作写真。



大片中,安娜身穿黑色露背高衩连衣裙,搭配华美的钻石饰品,光彩夺目。精致的小烟熏妆,酒红色红唇;微微卷翘的及肩短发,倚靠在街头墙边,尽显女人的温柔本色。礼裙深V设计,大方展示胸前风光;撩起裙摆,纤细长腿令人生羡。



31岁的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因出演《利刃出鞘》被观众所熟知,作为新版《007:无瑕赴死》中的“邦女郎”,她的表现也备受期待。近期,她与“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的恋情,也让她收获了颇高的关注度。虽然在疫情期间,但是两人还是不时爆出一起出街的画面,狂撒狗粮。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