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黄景瑜杨洋或将加盟抗疫剧 胡先煦邓恩熙打卡中国电影博物馆

时间: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又进入到了五月的中旬,大伙儿是不是已经开启了短袖出街模式~虽然白天气温较高,但是晚上微风徐徐还是很舒服的。春暖花开,有料妹为你而来!



独家最有料 | 中国电影博物馆开馆 胡先煦邓恩熙率先打卡


昨天,“云见光影”中国电影博物馆·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活动顺利举办。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青年演员胡先煦、邓恩熙听导演李前宽分享《开国大典》拍摄幕后故事,当年的拍摄经验分外珍贵。在和主持人蓝羽同游环形大梯时,三人一致认为这是博物馆必打卡的地方之一。



青年演员王嘉 、张婧仪和电影频道主持人们置身中国电影博物馆巨幕影厅,感受久违了的美好感觉,重温自己与电影院的难忘记忆,期待电影院重开之日。有料妹哥想说一句:久违了,电影院,期待早日去也影院看电影!要一起吗



预告抢鲜看丨20集抗疫剧《在一起》备案 黄景瑜杨洋或将加盟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0年4月全国电视剧备案公示,共61部剧集在列。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出品的抗疫题材剧集《在一起》首度揭晓剧情,该剧将通过单元式叙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军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人和事。从备案公示的内容提要来看,该剧将聚焦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基层建设者、外卖小哥、普通市民等“平民英雄”,以疫情中的真实事件为创作灵感,歌颂各行各业的人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伟大贡献。该剧定集为20集,将于今年5月开机。



此前网传黄景瑜、李小冉、杨洋、马思纯等将参演该剧,还曾流出黄景瑜、杨洋医生扮相的路透照,不过至今剧方尚未官宣演员名单。该剧由张黎、安建、沈严、曹盾、汪俊联合执导,六六、秦雯、高璇、任宝茹、冯骥担任编剧,有望于年内在一线卫视和视频网站同步播出。期待期待!



海外望远镜丨意大利电影院有望6月复工 将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

 

近日,意大利政府宣布电影院将于6月15日起重新开业。届时,影院将会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座位错开、线上预订等,以保障观众的健康与安全。3月初,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的传播,意大利成为了第一个实施严格限制的欧洲国家。为应对疫情,意大利关闭了近850家影院,涉及1830块银幕,分别占该国电影院总数的45%和48%。5月18日,意大利将放松限制,以便人们在安全的区域内生活。零售店、理发店、酒吧、餐馆和一些旅游景点也将重新开放。6月3日起,意大利也将对欧盟的游客开放边境。



明星那些事丨张艺兴新写真曝光 邓伦为家乡医护人员点外卖

 

近日,张艺兴登上某杂志最新一期封面,黑色风衣造型复古,镂空内搭设计独到,整体造型神秘别致,气场十足。



在另一组公开的内页造型中,张艺兴“全黑套装”亮相,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耳部的饰品也极具个性。大家觉得艺兴这组大片质感如何呢~



再来看一则暖心报道~近日,有河北省中医院的医护人员晒出演员邓伦为他们点的外卖的照片,对他表示感谢,一时间邓伦的善举获赞无数。



从图片来看,外卖中有面食、水果等等,订单备注中写道:“我是邓伦,致敬医护人员,你们是全世界上最美的人,你们辛苦了!而后水果和糕点送上!”贴心的邓伦还在外卖中附上了祝福卡片和自己的亲笔签名。随后,有该院的护士称确实是邓伦本人打电话帮家乡医护人员订的外卖。如此暖心,必须点赞!



电影大日历丨梁左逝世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