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边程就直播不当言论向任敏道歉:今后将严以律己

时间: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任敏边程直播与网友互动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因电视剧《清平乐》热播而备受关注的“徽柔”任敏和“怀吉”边程一同出现在直播中,与观众互动。然而,直播过程中边程的表现却有些“不友好”,不仅对任敏冷眼,还说出“第一次见任敏,觉得她长得不好看,长得也不高”“谁要和你(任敏)合作”等贬低对方的话,引发网友的不满。


直播中,任敏被问理想型时表示“喜欢开朗的男生”,边程随即说道“那我尽量变成深沉的、沉稳的,不要变成你的理想型。”任敏邀请边程直播结束后一起吃饭,边程却冷语道“谁要和你一起吃饭”,气氛一度陷入尴尬,任敏脸上也出现了委屈的表情。


边程发文向任敏道歉


随后,边程就直播中的不当言论发文向任敏道歉,表示第一次和任敏直播太过于激动和紧张,有失分寸,今后将严以律己。


放眼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好心提醒边程“虽然年纪还小,但也应当注意说话的分寸,尊重女生”,但也有一些观众对此并不买账,表示“怀吉滤镜碎了一地”。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