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老师《卡彭》破纪录!上线10天创收250万美元

时间:2020.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卡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据外媒报道,由“汤老师”汤姆·哈迪主演的黑帮传记片《卡彭》上线10天以来,总收入达250万美元,创发行方Bron影业历史最好成绩。


电影《卡彭》于5月12日上线iTunes、亚马逊和有线电视点播平台,效果非常好,在iTunes上线三天,就飙升至排行榜首位。对此,片方非常满意,激动地表示:“尽管这部影片未能按照原计划在院线上映,但是我们对视频点播形式的成功感到无比激动。”


《卡彭》剧照:汤姆·哈迪


《卡彭》是一部人物传记影片,聚焦了美国“暴徒时代”的黑手党头目阿尔·卡彭,身为20-3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教父,他统治着芝加哥的犯罪集团,《卡彭》的故事发生在卡彭生命的最后时刻,在经历了近10年的监禁之后,病痛与痴呆症腐蚀着卡彭的思想,他陷入了对犯罪生活的回忆和愧疚。


“汤老师”此次在影片中的造型也让影迷津津乐道,为了更好地展现晚年卡彭的状态,“汤老师”将发际线后移,化上老年妆,脸上布满伤痕和皱纹、眼窝深陷,自毁形象是在所不惜,让大批影迷直呼“认不出来!”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