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哨》7月3日上线 根据阿富汗战争真实事件改编

时间:2020.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前哨》正式预告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前哨》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阿富汗战争题材影片《前哨》发布正式预告。该片由罗德·拉里《稻草狗》)执导,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卡赖伯·兰德里·琼斯奥兰多·布鲁姆主演,根据CNN记者Jake Tapper著作改编,保罗·塔马西埃瑞克·约翰逊《斗士》)为影片执笔剧本。


《前哨》海报


故事围绕53名美国士兵的真实故事展开。这些士兵与阿富汗东北部约400名敌方武装分子拉开持久的作战,他们所建造的前哨基地位于巴基斯坦边境仅14英里处的三处陡峭山脉底部。基地则面临塔利班恐怖分子的袭击,而驻扎在那里的士兵则面临着巨大威胁。


据悉,影片将于7月3日在北美部分院线上映,同时登陆付费点播平台。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