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有郑恺!饰演四代原子侠

时间:2020.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郑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扎克·施奈德晒出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新剧照,演员郑恺现身。郑恺在片中饰演S.T.A.R.实验室的科学家蔡瑞安(Ryan Choi),漫画里是四代原子侠,该片将于2021年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


《正义联盟》曾在2017年登陆院线,当时扎克·施奈德因故退出该项目,由乔斯·韦登负责后续的剪辑、重拍和后期制作。在院线公映版中,郑恺并未出镜,也没出现在片尾字幕的演职人员表中。




据悉,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暂不确定将以什么形式登陆流媒体平台,是以一部长达4小时的导剪版正片推出,还是分为6集来呈现?目前,施奈德正在召集该片原班团队的大部分人员来进行后期制作,包括配乐、剪辑、视效等,可能还会召回一些演员来追加录制对话。有消息称,导剪版《正义联盟》的成本或将高达2000—3000万美元。


施奈德表示导剪版“将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他表示至今还未看过院线版《正义联盟》,之前院线发行的版本仅有他个人拍摄内容的1/4。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