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军团》新动态 保罗·费格将打造成怪兽电影

时间:2020.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保罗·费格


1905电影网讯 得益于《隐形人》的大热,环球旗下的“怪兽宇宙”得到了继续拍摄的机会。日前,有望在环球旗下拍摄怪兽电影的保罗·费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己非常愿意把《黑暗军团》拍摄成一部“真正的怪兽电影”。

 

保罗·费格说:“我们已经写了两稿剧本,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可以说这是我自己创作的最爱的剧本,环球并不知道我在做什么。《隐形人》用小成本达到了大收获。而我的这部影片,会比《隐形人》略贵一点。所以,期待上帝让我有机会能把这部片子拍摄出来。说实话,我对传统怪兽电影非常钟爱,不是恐怖片,就是那种1930年代的怪兽片。詹姆斯·怀勒的电影、《弗兰肯斯坦的新娘》,都是伟大的。这些电影虽然恐怖,但是在人物和角色上,有着无穷多的可取之处可以挖掘,我想拍的就是这个。我从未想拍摄恐怖片,但一直想拍摄真正的怪兽电影。”


《隐形人》

 

据了解,凯文·费格的《黑暗军团》与《隐形人》类似,都将是基于人而创作出的怪物电影。改编小说和直接翻拍的方式显然不适用于那些曾经被反复塑造的角色,允许电影制作者找到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这些角色的观点,并且不必拘泥于特定的宇宙世界观,这或许才是怪物电影的正确道路。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目前,环球的怪兽宇宙青黄不接。计划中的《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以及《木乃伊》的续集,悬而未决。而著名恐怖片导演温子仁也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环球的怪兽宇宙大计划中。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