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有新规划!将开启系列全新篇章

时间:2020.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侏罗纪世界3:统治》暂停了拍摄,但是全系列《侏罗纪世界》的规划,却并没有停止。日前,影片的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表示,这部电影将会开启整个《侏罗纪世界》的全新疆域。

 

弗兰克·马歇尔说:“影片会让这个系列进入全新的疆域。这些恐龙已经进入了人类世界,将会和人类共存一段时间。因此,这种人类和恐龙在一起生活的世界,将是一个新秩序的开始,我们要学会共享和共处。”从弗兰克·马歇尔的说辞不难看出,侏罗纪公园已经不复存在,全新的故事将会发生在一个更大的空间内,恐龙这种远古生物将会和人类共同生活。


《侏罗纪世界3》今年2月开拍后因疫情停拍

 

据了解,《侏罗纪世界》全系列的演员萨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以及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杰克·约翰逊以及奥马·希等人悉数回归。外媒报道称,科林·特莱沃若将会继续为影片撰写剧本并且作为制片人和导演参与到影片的摄制之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继续制片。撰写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编剧艾米丽·卡迈克尔将成为联合编剧。目前,该片的故事情节尚不得而知。不过据了解,《侏罗纪世界3》的故事会更加黑暗,剧情也将探讨在公园关闭后,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此外,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片,影片里还会有大量的实景特效,呈现质感会比上部影片更加细腻。

 

此前,第二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确认该系列将开发成新的三部曲。很显然,《侏罗纪世界》在这个全新的数码时代,获得了崭新的生命。而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将会是2021年的6月11日。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