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新片《信条》更改标志 避免版权与商标撞车

时间:2020.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信条》标志(上)与自行车商标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高概念大片《信条》即将登陆暑期档。日前,该片的标志图案被曝出与一家同名的自行车公司高度相似。该自行车公司成立于2018年,其商标与《信条》在设计和字母使用上,可以说是完全一致。


为了规避相关版权争议,诺兰在影片的预告中更改了影片的原版标志。转而使用最为普通的没有设计的“TENET”字体。为此,诺兰专门在社交网站上撰写了一段申明。他表示,影片的标志是自己设计的,并没有参考任何商标。但是在公开场合,却是自行车公司率先使用了类似的商标,因此,诺兰向该公司表示了歉意。


《信条》新标志


《信条》被描述成“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史诗电影”。从物料的展示来看,这是一部带有强烈科幻元素的惊悚片。预告中,画外音不断提醒主角:要用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不要去理解,要去感受。此前,据诺兰本人透露,他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改写类型片的创作原则,他说:“我们将会融合好几种电影类型于一体,希望这能带来惊喜和新鲜感。虽然我们拍摄过不少大片,但这部电影才是最大的一部。我们在7个国家取景,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最有野心的电影。” 


《信条》剧照


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大卫·华盛顿将出演影片的两位男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将出演女主角,目前,尚不知晓帕丁森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


其他演员方面,宝莱坞女星迪宝·卡帕迪亚、漫威宇宙“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以及诺兰的老搭档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等都将参与到影片之中。有媒体猜测称,该片将会非常丰富多彩,具有革新性,而且会在动作场面上让人耳目一新。影片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