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绯闻女孩》新动态曝光:推迟至明年上线

时间:2020.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重启版《绯闻女孩》将推迟至2021年上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HBO Max流媒体首席内容官曝光了重启版《绯闻女孩》的最新动向,这部原定于今秋播出的衍生剧将推迟到2021年上线。


据悉,该剧原计划今年3月制作拍摄,但因疫情一直搁置,目前仍未开始制作,但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善。由于进度的延误,该剧预计将在2021年登陆HBO Max平台。


剧方公布部分演员阵容


重启版《绯闻女孩》共10集,由老版制作人Joshua Safran等人回归操刀。剧情设定在原剧结局的8年后,依旧聚焦一群在纽约私立学校就读的青少年们,故事将围绕这群少年与名为“绯闻女孩”的网站展开,探索社交媒体与纽约城市景观的变化。


目前剧方公开的演员阵容包括:艾米丽·阿令琳·林德、伊莱·布朗、乔纳森·弗尔南德斯、泰薇·盖文森、汤马斯·多赫提、亚当·钱勒·贝勒特等。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