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抗疫剧《在一起》杨洋戏份杀青 晒穿防护服背影照

时间:2020.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4日,杨洋资讯站发文恭喜杨洋在抗疫剧《在一起》中杀青,并配文写道:“逆行的勇士坚定前行,乐彬医生杨洋正式杀青。这是一段特别的旅程,“同行”路上有成长,有思考,也有热泪盈眶。旅途时间虽短,但是每一刻都弥足珍贵,意义深重。感谢滕华涛导演,林妍导演。感谢剧组所有主创、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在一起之同行》”。



据悉,20集电视剧《在一起》聚焦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基层建设者、外卖小哥、普通市民等“平民英雄”,以疫情中的真实事件为创作灵感,将通过单元式叙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军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人和事。杨洋参与拍摄了《同行》单元,与滕华涛、赵今麦合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