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周艺轩

时间:2020.05.25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节目的这位嘉宾,也许很多朋友是通过音乐作品和舞蹈实力认识到了他。但作为一名演员,他同样一直在努力地前进,这位多才多艺的明星就是周艺轩。

 

男子演唱组合UNIQ如今已经出道五年多,而周艺轩作为组合队长,几年以来在说唱、舞蹈以及作词、作曲方面,都在不断地给大家惊喜,如今他正在努力朝着唱作人的方向发展。

 

不管在他人眼中是偶像还是歌手,或是拥有其他的标签,周艺轩其实并不介意,他认为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在作品没有得到他认可之前,他可能觉得你就是一个偶像,所以你得不停地有作品,让大家对你的标签进行不断地改变。”

 

至于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则是因为机缘巧合。周艺轩说当时刚出道,在公司的带领下去见了各个片子的导演,所以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参演了各种剧和电影。如今演戏对于周艺轩来说,是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舒适圈,成为一个自己享受的过程。

 

周艺轩觉得,当你非常专注于这个角色,整个人在很投入的一个状态的时候,是非常上瘾的,接下来他也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更多有不同性格特点的角色。

 

在音乐上的追求也是如此,周艺轩在创作音乐的时候会想尽办法突破自己,不管是旋律上的或是风格上的一些东西。对于自己擅长的舞蹈,周艺轩也坚持在突破,他每天都会去练习,不断地去提高自己,学习新鲜的东西。

 

谈到今年的目标,周艺轩更想把重心放在音乐创作方面,他表示“之前可能更注重的是外在的东西,但是现在我想把更多的把注意力集中在作品本身上面。”

 

希望一直在努力突破舒适圈的周艺轩,今后不管在音乐作品还是影视作品上,都能够呈现给粉丝和观众朋友们不一样的自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