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星爵”孕妻凯瑟琳陪家人出街 和妈妈穿母女装

时间:2020.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爱妻凯瑟琳·施瓦辛格和家人一起出门远足锻炼。同行的除了妈妈玛丽娅·施莱弗还有弟弟帕特里克和他的女友。



当天,凯瑟琳穿着和妈妈“母女装”白色卫衣搭黑色紧身裤,戴着棒球帽和墨镜阻挡强烈的紫外线。虽然孕肚高高隆起,但凯瑟琳的四肢依旧纤细。



上个月,“星爵”宣布老婆克里斯·施瓦辛格怀孕的消息,两人将迎来第一个宝宝。凯瑟琳·施瓦辛格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童书作家,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大女儿。她与克里斯·帕拉特于2019年6月8日举行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克里斯曾与前妻安娜·法瑞丝有过一个儿子,现已7岁半。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