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搭档再合作!阿汤哥NASA太空新片确认导演人选

时间:2020.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道格·里曼(左)与汤姆·克鲁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太空新片找到了导演!他就是好莱坞著名导演道格·里曼,两人先后曾合作过电影《美国行动》《明日边缘》,此外,里曼也执导过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史密斯夫妇》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


道格·里曼负责撰写了剧本的初稿,并和阿汤哥一起构建了这个项目,目前该片仍处于开发阶段,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这部电影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在外太空拍摄的叙事性故事长片。


《碟中谍6》剧照


埃隆·马斯克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也将参与其中,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曾表示:“NASA很高兴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登上宇宙空间站做一部电影。我们需要流行的媒体去鼓舞新一代工程师和科学家,来实现NASA那些雄心勃勃的计划。”


此外,由阿汤哥主演的新片《壮志凌云:独行侠》将于今年12月上映,他的另一部新片《碟中谍7》暂时还未复工拍摄,阿汤哥最近和马斯克进行了沟通,他是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个电影项目,到时也会进行一系列的太空相关训练。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