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果姐挺孕肚和家人海滩度假 抱狗姿势似拎手包

时间:2020.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加州,“水果姐”凯蒂·佩里和未婚夫“开花”奥兰多·布鲁姆还有家人现身圣芭芭拉的海滩度假。



即将在下个月生产的水果姐穿着粉色玫瑰图案的连体泳衣,戴着草帽和墨镜抵挡加州炙热的阳光;一手拎着编制包,一手抱着爱犬,抱狗的姿势好似拎了个手包。半身赤裸的开花也顶着卡其色牛仔帽,帮水果姐爸爸Keith Hudson拿水桶等沙滩用品,十分温馨惬意。



据悉,3月初,凯蒂·佩里在发行的全新单曲《Never Worn White》MV中挺孕肚出镜,随后宣布怀孕喜讯。今年6月她将和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小公主。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