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纳曝新片 将拍钟南山为代表的“中国医生”群像

时间:2020.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在广州出席发布会,公布了《中国医生》、《钦差大臣》及根据“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改编的电影等三大电影项目。会上还宣布博纳影业集团在广州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助力大湾区成为北京、上海(江浙之外的中国电影第三极创造高地。

 

三大项目介绍如下:

 

1、《中国医生》:抗疫题材影片,展现抗疫医疗群体群像,目前正在剧组创作阶段,创作团队深入到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的广东援鄂医疗团队进行采访。


2、《钦差大臣》(暂定):历史题材电影,聚焦晚晴民族英雄林则徐的故事,目前正在报批立项中。


3、将共和国外交战线的著名故事——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搬上大银幕。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是一次发生在东西方冷战期间的政治暗杀事件,针对的主要目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周恩来。飞机在接近印尼海岸时爆炸,机上除3名机员生还外,11名乘客及5名机组人员罹难。由于周恩来临时改变路线,此次暗杀行动失败。


文/mi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