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恐怖故事》开发衍生剧 采用《黑镜》模式

时间:2020.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美国恐怖故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瑞恩·墨菲打造的经典美剧《美国恐怖故事》将正式开发衍生剧集,FX电视网宣布将为该剧给予绿灯预订。


2011年《美国恐怖故事》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一大批剧迷,该剧开创了单元剧集的先河,每季都是不同主题的故事。全新的衍生剧定名为《American Horror Stories》,每集将推出一个约1小时的独立故事,类似于《黑镜》的模式。


瑞恩·墨菲社交媒体截图


FX将每周播出一集,其他细节尚未公布。瑞恩·墨菲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公开了这个好消息,同时还分享了主创们的视频通话画面,让影迷们期待不已。


此外,官方还宣布《美国恐怖故事》第10季预计今年秋天回归,将延到2021年播出。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