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科塞斯拍摄疫情隔离短片 将于5.28在BBC首播

时间:2020.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马丁·斯科塞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疫情期间拍摄了一部关于隔离的短片,短片将于5月28日在BBC节目《与玛丽·比尔德讨论封锁文化》(Lockdown Culture with Mary Beard中播出。据了解,短片是一个设定在疫情隔离大背景下的纽约故事,斯科塞斯将会探讨隔离与封锁对自己的意义。

 

美国导演李·丹尼尔斯也将在节目中现身,解释为什么他认为目前好莱坞的停滞对电影制作人来说是一个刺激创作的机会。


此外,2019年布克奖(当代英语小说界的最高奖项)的得主伯纳丁·埃瓦雷斯托将会担任该节目的旁白,演员海伦·米伦艾玛·汤普森将会朗读英国诗人约翰·邓恩的经典诗词。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