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费格曝新片计划 将拍科幻片《善恶学校》

时间: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保罗·费格


1905电影网讯 近些年来,青少年电影一直都是好莱坞的热门电影类型。作为流媒体的翘楚,奈飞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块市场。据了解,奈飞已经买下了《善恶学校》(暂译)的版权,并将其交到了导演保罗·费格的手上进行拍摄。


《善恶学校》是索曼·查亚尼(Soman Chainani)所创作的一套青少年小说,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一所奇怪的学校里,这里的学生被选择和训练成为两种截然不同的人——天使与恶魔。漂亮的索菲希望自己能成为善良学校中的公主,而她最好的朋友阿加莎却决心成为恶魔学校里的女巫。当她们满怀梦想地来到学校时,却发现两个人的愿望都落空了。这里不仅无法令人满足,而且学校里奇奇怪怪的事情还将考验她们之间的友谊。直到最终,她们在这一段旅程中,发现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并且接受自己。


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剧本的大卫·麦基和《办公室派对》的编剧劳拉·索隆将会执笔影片剧本。从这个编剧组合来看,奈飞有意要将本片拍摄成一部具有奇幻与喜剧色彩的影片。导演保罗·费格多年以来一直以拍摄喜剧片著称,他的最新影片《一个小忙》,是他改换风格的一部电影。而且,他在这部充满活力的喜剧惊悚片中展现了安娜·肯德里克布莱克·莱弗利的斗志昂扬,出人意料地展现了女性友谊的曲折。从保罗·费格的这些作品来看,他无疑是《善恶学校》最合适的执掌者。


目前,影片暂无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