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特·布兰切特加盟《无主之地》 合作伊莱·罗斯

时间: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凯特·布兰切特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凯特·布兰切特确定加盟伊莱·罗斯的最新影片《无主之地》。作为著名导演,罗斯之前曾经执导了《人皮客栈》等知名恐怖片。值得一提的是,罗斯曾经和布兰切特合作过《滴答屋》一片。

 

根据报道,布兰切特在影片中将出演“莉莉丝”一角。《无主之地》改编自同名游戏,在游戏中,莉莉丝是一名魔女,从小就因为其拥有的力量而被畏惧,拥有相位锁定、移动,和在一定程度上操控元素的能力。

 

《无主之地》是Gearbox所开发的一套射击类游戏,该游戏系列已经开发出了多个版本,其中以《无主之地》和《无主之地2》最广为人知。《无主之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潘多拉的星球上。过去曾被四名战士开启的“传说宝库”刺激了一种名叫Eridium矿的生长。这个无价的矿吸引了整个潘朵拉星球的人和亥伯龙企业盯上这些资源。亥伯龙企业在挖掘的过程中发现了更大的宝库并把这个秘密给压了下来,其中的领导人帅气杰克 (Handsome Jack),打算利用这些资源征服潘朵拉星球。但是争夺这些资源的不只他们,还有另一批人,这些人就是“寻宝猎人”。

 

作为一款成功的游戏,前两部《无主之地》系列卖出了5700万份拷贝。而去年9月发行的《无主之地3》也有800万份的销量,可以说这是当之无愧的射击类游戏常青树。由于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的大热,外界也一致看好狮门影业的《无主之地》。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