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卡菲娜新片合作凯伦·吉兰 出演女杀手“谢丽”

时间: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奥卡菲娜


1905电影网讯 势头正劲的奥卡菲娜又有新作动态,据悉,她与《勇敢者游戏》中的女主角凯伦·吉兰合作,共同出演一部名为《谢丽》(Shelly)的影片。在外媒的描述中,该片融合了《贱女孩》和杀手剧集《巴瑞》的风格。

 

根据外媒报道,奥卡菲娜将会扮演影片的主人公“谢丽”。她在高中的时候遭到了同班同学的霸凌,10年之后,心怀怨恨的她成为了一个残酷的、不按常理出牌的杀手。突然有一天,她接到了一单任务,她要杀掉的人,正是曾经霸凌她的戴安娜。于是谢丽急急忙忙赶到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小城,准备将其杀掉。不过,事与愿违,戴安娜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女性,她和谢丽成为了好朋友。于是,谢丽不仅没能完成任务,还要去应对那些从四面八方赶来杀掉她们的杀手。

 

从剧情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喜剧电影,非常适合奥卡菲娜与凯伦·吉兰出演。目前,该片所确定的导演是裘德·翁,她名下有《我是僵尸》、《善地》等剧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裘德·翁和奥卡菲娜同为亚裔电影人,相信这两人之间能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作为好莱坞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亚裔女演员,奥卡菲娜在2018年凭借电影《摘金奇缘》获得第23届圣迭戈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喜剧表演、第28届MTV电影奖最佳喜剧表演和最佳突破表演等11项提名。2020年1月,她凭借电影《别告诉她》获得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亚裔演员。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